模式内目标股
低开给了机会
但是没能把握住
眼睁睁的看他上了板

这时即是错过了第一买点
一定不可以板上去追

道理很简单
一 即使能封板成功
因为是低开反包板
次日很可能没有溢价
二 如果封板不成功
当日破板回落次日大幅低开
大幅亏损

三 留着资金待会可能又出现更好的机会


要保持交易的一致性
宁愿错过
节奏不能踏错
即错过第一买点
就等待即可
把心态放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