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抱团行情来了吗
展开
今天这种走法,也就能上步步高吧,其他的票全都不安稳啊,感觉只能走妖股抱团了,不然今天仓都开不了,但感觉步步高的买点也就两个,一个是早盘核按钮的水下反核,一个是下午换手后站稳开盘价,午后换手板的打板应该也是大机会,避免了之前缩量加速的砸盘,就看市场选不选择妖股抱团这条路了,破局点除了步步高我想不出别的,其他杂毛上了有什么用??$步步高(sz002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