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了,

出手三次,全都被杀,

大亏,

难度太高了,

有些心累。

往往亏了能拿住,赚了拿不住

亏了拿住- gt;亏的更多

赚了拿不住- gt;赚点就跑

导致恶性循环,一赚 赚2,3个点,一亏 亏5,7个点。

非常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