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股市也一样。
大跌之后才能有大涨,对于大跌要看到机会。但是机会不是自己想出来的,是它确实出来了,你看到了,那才叫机会。二者缺一不可,尤其是第一点,不然你进去也是被套。
当然要是满仓被套那又是另一说了,只能说记住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