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亏
都是因为太看好一支股票
越跌越加仓
造成仓位失控
情绪失控
操作变形

既然错了就无论如何盘中割掉
不可以加仓做T

即使做成功
次日继续下跌
还和没做一样

如果继续跌
加大了亏损
占用了仓位
错过好标的

加仓还会造成情绪上的偏移
不理智
不理性的分析

绝不加仓
一锤子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