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模式总结 关于加仓
展开
每次大亏
都是因为太看好一支股票
越跌越加仓
造成仓位失控
情绪失控
操作变形
既然错了就无论如何盘中割掉
不可以加仓做T
即使做成功
次日继续下跌
还和没做一样
如果继续跌
加大了亏损
占用了仓位
错过好标的
加仓还会造成情绪上的偏移
不理智
不理性的分析
绝不加仓
一锤子买卖
都是因为太看好一支股票
越跌越加仓
造成仓位失控
情绪失控
操作变形
既然错了就无论如何盘中割掉
不可以加仓做T
即使做成功
次日继续下跌
还和没做一样
如果继续跌
加大了亏损
占用了仓位
错过好标的
加仓还会造成情绪上的偏移
不理智
不理性的分析
绝不加仓
一锤子买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