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抓到两个涨停
展开
联明股份早盘低开直接挂跌停往外卖。
早盘高标都不太好,昨日连板最高是5板的天龙股份(汽车板块)。低开。
次高是2个四板,安记食品是食品加工,一字开盘后下跌,上海能源煤炭板块高开3个点稍微走高了一点就开始微微横盘了。所以我本来想沿着安记食品这条食品线去做三全食品的但是这家伙早盘直接下杀。
那只能去沿着三板高标里找板块。
三板里中兴商业顶一字开盘,零售板块。所以做了2板里零售板块的步步高。今天波动挺大
早盘高标都不太好,昨日连板最高是5板的天龙股份(汽车板块)。低开。
次高是2个四板,安记食品是食品加工,一字开盘后下跌,上海能源煤炭板块高开3个点稍微走高了一点就开始微微横盘了。所以我本来想沿着安记食品这条食品线去做三全食品的但是这家伙早盘直接下杀。
那只能去沿着三板高标里找板块。
三板里中兴商业顶一字开盘,零售板块。所以做了2板里零售板块的步步高。今天波动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