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大亏了,买啥亏啥,每只亏一点,造成了大亏。

买的债没什么分析的,都是盘中博弈,毫无逻辑

高位的债尾盘真是精彩至极,下杀之前,好几只进行了诱多(或许是有资金想撑着),回拉均线,然后瀑布杀,老师们都很秀

精彩归精彩。

大亏了,总要思考些什么。

今天偶然间看到了一位吧主(风神)的帖子,专门玩债的,很牛,牛的地方不在于收益多少(很可观),而在与回撤与风险的把控。深有启发。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