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指数走的惨不忍睹,大家都去抱团做妖股了。
我看昨天步步高地天走出来了,有辨识度,确定性高,而且其他没有什么好的题材,就打算今天搞他。
开盘竞价在我的预期范围内,打算搞一点玩玩,因为跌破0点,所以少买了点,开盘走势好一点的话我就在多买一手了。
至于为什么不关注其他的龙头呢,因为我懒,要搞得话要准备许多东西,昨天实在太困了,就把步步高研究了一下就睡了。刚好在预期内走的,还能接受,就早盘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