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复盘,丰乐种业,瑞茂通
展开
昨天预判到了今天的指数和题材双杀,最不好的点是中兴没死,步步高回封,还是那句话,杀不干净,继续半死不活的行情
操作上了丰乐,炸板进去了,这个认
瑞茂通打板,被步步高卡掉(心生怨恨),先被三羊马卡再被步步高,一手好牌被打的稀巴烂。昨天复盘的时候想着零售和物流要放一起看,这样的话估计瑞茂通就不会上了
想到了开头,败给了自己的心急
操作上了丰乐,炸板进去了,这个认
瑞茂通打板,被步步高卡掉(心生怨恨),先被三羊马卡再被步步高,一手好牌被打的稀巴烂。昨天复盘的时候想着零售和物流要放一起看,这样的话估计瑞茂通就不会上了
想到了开头,败给了自己的心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