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创业身上攒了一点闲钱 21年5W进场剩3W就出来了 现在10W重新进场 开贴记录一下

去年亏损也没有从市场学到什么 其实就是当时创业收入稳定有点飘进场玩玩 甚至很多名词都不是很理解

如有大佬看到此贴能指教一下更好




目前思路是想做可转债和打板

[图片]



今天一成仓位打板$蓝焰控股(sz000968)$

(这个应该不算追高吧)

仓位没有放太多还是有点怕 最近感觉大盘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