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之路第二十一篇
展开
步步高今天就做了个t,发下买卖点吧
开盘竞价拉了,一根抬头线也不给,就跟随出掉昨天低吸的。
尾盘买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步步高有可能因为逃避监管停牌,顺势洗了一波,主力的操作估计和我差不多。
但是今天跌停了,一个可能是主力确实走了,留我们这些散户吃面。另一种可能是主力想下周一借助恐慌情绪吃一波便宜筹码。接着继续带领泛零售上升。不然的话今天不跌停下周情绪会跟好一点。
[图片]
[图片]
开盘竞价拉了,一根抬头线也不给,就跟随出掉昨天低吸的。
尾盘买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步步高有可能因为逃避监管停牌,顺势洗了一波,主力的操作估计和我差不多。
但是今天跌停了,一个可能是主力确实走了,留我们这些散户吃面。另一种可能是主力想下周一借助恐慌情绪吃一波便宜筹码。接着继续带领泛零售上升。不然的话今天不跌停下周情绪会跟好一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