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发帖了,大盘见底我才来
展开
其实我一直在市场中,但是大部分时间我就是看。
这一次,四个月的快速下跌基本告一段落了。
收盘点位的最低点,大概率就是今天了,而盘中的最低点,或许在下周二或者三,但对于即将开展的一波中级反弹,这点差距基本没什么区别了。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跌多了涨,涨多了跌。市场上一堆跌幅超过六七成的成长股,或许它们的潜力不在,但是不影响走出一波70-80%涨幅的反弹行情。
这一次的主跌浪,其实就
这一次,四个月的快速下跌基本告一段落了。
收盘点位的最低点,大概率就是今天了,而盘中的最低点,或许在下周二或者三,但对于即将开展的一波中级反弹,这点差距基本没什么区别了。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跌多了涨,涨多了跌。市场上一堆跌幅超过六七成的成长股,或许它们的潜力不在,但是不影响走出一波70-80%涨幅的反弹行情。
这一次的主跌浪,其实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