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必有收获
展开
建仓蓝焰控股
尾盘做了蓝焰控股的回封。从早上就一直在做转债,今天尝试做转债第二天,低吸布局,半路,追高都尝试了一下,忙活一天,没亏没赚,做了无数个单,没有经验慢慢摸索吧。到了尾盘才看了一下股票,真的是惨不忍睹,刚好看到蓝焰控股开板回封,看主力做多意愿满强,中国海油封的也很死,所以就小仓跟了点,希望明天可以安全出来。
做几个月了,看有的人做几个月就翻翻了,可我这还是欠缺的太多,差距真的是大,没什么可
尾盘做了蓝焰控股的回封。从早上就一直在做转债,今天尝试做转债第二天,低吸布局,半路,追高都尝试了一下,忙活一天,没亏没赚,做了无数个单,没有经验慢慢摸索吧。到了尾盘才看了一下股票,真的是惨不忍睹,刚好看到蓝焰控股开板回封,看主力做多意愿满强,中国海油封的也很死,所以就小仓跟了点,希望明天可以安全出来。
做几个月了,看有的人做几个月就翻翻了,可我这还是欠缺的太多,差距真的是大,没什么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