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号 打板国芳集团 预测下周一的走势
个人操作:今天打板了零售板块中的(国芳集团),有些老铁问我为什么今天还打板,不等下周一市场稳定了再打吗?其实打这个板我也是有点惊心胆跳的,但是从这个票的走势来看,盘感认为这个票后期是看涨的,因为从走势来看,是主力主升浪阶段,股价突破前期压力,成交量堆量,量价齐升,而且作为这个零售板块中的风向标(步步高)今天跳水影响下,这票依旧回封涨停,而这个板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