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展开
老师们,我最近真的亏麻了。刚逃出一套,又进入另外的套,这月基本都是在不断的解套,然后又入套一直循环……如果不空仓的话,老师们都有什么止损妙招吗?[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