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继续出现砸盘,恐慌情绪继续发酵,创业板再创新低,上证也是破掉了近期的震荡区间,再次考验前低位置,短期下跌速度并没有减缓,破下去的概率还是很大。虽然盘中有银行和券商出来护盘拉升指数,但终究还是力不从心,拉了个寂寞,肯定有人禁不住反弹的诱惑冲进去了,现在应该都被埋在里面了。现在市场涨涨不动,跌又不能一次跌到位。有一种卡脖子如鲠在喉的感觉。涨起来市场热度起来,不会有恐慌,动不动就近百点的调整。反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