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下自己=-=晚上直播
展开
15年入市一直亏损,20年初接触可转债还是稳定亏损不过算是交了学费不太多,涨了经验。10月那一波赶上了,一周大概从2w做到18w中间取了点钱毛10倍左右,当时持仓15w一支停牌快4年的深深房a。后面高峰大概在37左右之后一直回撤加零零碎碎取钱账户在25-26左右企稳然后慢慢突破30,40,50震荡了好久…后面就是参加实盘赛了……其实一直以来自己的回撤并不能控制的很好,有自己执着的一面也有自己幼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