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小白看法
展开
大盘今天收小阳线,感觉没有一根大阴线来的好,后面还要跌一下的概率比较大。早上觉得最近电力板块有点异动,早盘排了明星电力没有排进去,下午工作没时间看盘,个人认为出口的服装会有延续性,配合部委发声。周一分为两步:排龙头股,不然就退而求其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