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301212联盛化学
展开
今日操作:继续持有联盛化学。今天的走势在意料之中,盘中临时停牌,突然拉到68元,当时准备下单卖出,结果一秒钟不到就跌下来。还好,该股作为近期次新股的龙头,带动了整个次新板块集体上涨,功不可没。龙头总会多一条命,下周应该还是有一定升幅的,到时候再卖出。我在该股是 $C联盛(sz301212)$ 满仓,两天获利超过三十个点,很满足。人民币贬值概念近期十分活跃,服装、小家电等出口行业值得跟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