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主线是休息
展开
周四诚意没卖好
少赚四个点
后面直接逆回购了
周五债撸了一个点
不敢多格局
新股爆炸
但下周依然要挨打
说两句题外话
我已经在群里吹了一周的风险预警了
在帖子里也早早说了
大盘的风险
覆巢之下 焉有完卵
增量资金的匮乏
流动性的缩减是导致本次大跌的祸首
希望下周
一步到位
2800见
或者更直接点到2600?
少赚四个点
后面直接逆回购了
周五债撸了一个点
不敢多格局
新股爆炸
但下周依然要挨打
说两句题外话
我已经在群里吹了一周的风险预警了
在帖子里也早早说了
大盘的风险
覆巢之下 焉有完卵
增量资金的匮乏
流动性的缩减是导致本次大跌的祸首
希望下周
一步到位
2800见
或者更直接点到2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