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诚意没卖好
少赚四个点
后面直接逆回购了
周五债撸了一个点
不敢多格局
新股爆炸
但下周依然要挨打


说两句题外话
我已经在群里吹了一周的风险预警了
在帖子里也早早说了
大盘的风险
覆巢之下 焉有完卵
增量资金的匮乏
流动性的缩减是导致本次大跌的祸首

希望下周
一步到位

2800见

或者更直接点到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