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入市,3万本金,一年亏至一万三。老婆果断出手,抽金封号,遗憾离场。你不玩了,别人还在玩。潮起潮落,有涨必有跌。哪几年?大盘由9百点直奔6千点,左邻右舍都在谈论股票,这个说赚了套房,那个说翻倍了。于是,又动了凡心,软磨硬泡,当家的又施舍一万。这时已经是炒股理论大师了,各种技术都用了。最后,认定一股长线持有,结果是一万本金只剩千把了。于是,二次离场,从此销户不玩了。业余时间,闲钱都消磨在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