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文章发布次数受限制
今日账户再破新低,离爆仓又近了一步。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爷是不会屈服的!
昨日有几位朋友在留言墙给我留言,每一条我都认真查看了,但新人回复次数有限制,不能一一回复了,抱歉。留言墙有鼓励的,有劝我收手的,又让我停掉杠杆的,也有让我再等等反弹清仓的。总之,感谢各位,感谢各位大佬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听我发牢骚,听我诉说自己操蛋的故事。
今日账户一度跌破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