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支棱起来了
展开
周三一笔模式外,又把节奏打乱,教训惨痛,一直念叨的知行合一,盘中一秒破功,看来磨秃噜皮还不行,得磨出茧子。
周日情绪下杀,开盘就知道低吸没机会了,戎美直到接近涨停板才出现模式内买点,挂高抢筹进,好像是当天创业板唯一一只涨停的个股
周五开盘后出现了加仓机会,但是想了想自己的模式,还是不要轻易打破了,进步是没被洗出去,拿住了,锁仓,周一再看
然后万事利出现买点,没仓位,周三做错的票没有处理,原计
周日情绪下杀,开盘就知道低吸没机会了,戎美直到接近涨停板才出现模式内买点,挂高抢筹进,好像是当天创业板唯一一只涨停的个股
周五开盘后出现了加仓机会,但是想了想自己的模式,还是不要轻易打破了,进步是没被洗出去,拿住了,锁仓,周一再看
然后万事利出现买点,没仓位,周三做错的票没有处理,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