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关心!我还没死,这个周末我争取复盘完四千多只A
股所有股票!

那天如果不是买了榕基,我一定会打盛泰股份你们信吗? 我已经提前超级预判到了纺织业炒作,然而还是没有赚到钱!!!希望大家不要再做短线了,应该还有一年半左右才会有大行情,那时大家再来价值投
资吧。为什么是熊市,为什么是最近垃圾股的炒作,为什么还要一年多,这都有很深的逻辑。大道至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