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大涨时
看到别人都赚钱
兴高采烈时

而自己没能赚到钱时
焦虑,急躁,怀疑,失望
往往会涌上心头

怀疑自己的模式
为什么在这么好的行情不能赚到
继而拼命地复盘
总结

妄想找出一种在这种行情下赚钱的方法
这时
往往就是亏损的开始
这种想法会打破原有的节奏
破坏掉原本平静的心态

其实这一切都是徒劳
试想在交易的长河中
能长久的活下去不是因为一时的涨跌,
而是持续的坚持执行纪律,
坚持只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