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复盘 单纯的买卖就是自掘坟墓
展开
[图片]
依然是亏麻了。几乎买的债都亏了,直到收盘的那一刻,心态已经被彻底击穿,开始自我怀疑,自嘲,同时感慨自己的运气,以及对亏损未知的迷茫(不知道为什么买完就跳水) ,最后就是连续亏损带来的沉重压力,令人窒息。
但我是幸运的,有同路的兄弟(很牛逼,有自己的系统,可稳定横推)可以一起交流(更多的是为我解惑,几乎有问必答),每当感受到我情绪低谷的时候都会给我调节心态(说实话,没能历炼出强大的调
依然是亏麻了。几乎买的债都亏了,直到收盘的那一刻,心态已经被彻底击穿,开始自我怀疑,自嘲,同时感慨自己的运气,以及对亏损未知的迷茫(不知道为什么买完就跳水) ,最后就是连续亏损带来的沉重压力,令人窒息。
但我是幸运的,有同路的兄弟(很牛逼,有自己的系统,可稳定横推)可以一起交流(更多的是为我解惑,几乎有问必答),每当感受到我情绪低谷的时候都会给我调节心态(说实话,没能历炼出强大的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