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只能说意外情况太多了,原本四月1号上30600了,计划月底上四万,大概率能上来,因为行情不错。没想到因为某外省市疫情人员来本市弄的,直接区封控了,电脑操作不了,手机操作了两天,亏钱,剩下的几个交易日不做了,好不容易解封了,用电脑操作了四天,没盘感,自己的原因,太菜,这四天算下来亏了400内,没想到今天区内有出现了疫情了,还是某省市传过来的,大概率看来剩下的五个交易日又不能做了。这个月只用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