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把股票都过了一遍,心情很沉重,心里千头万绪。首先现在是熊市无疑了,别看很多股票已经跌的腰斩了,但是在熊市的情况下腰斩只是个开始。徐翔的清仓是有道理的。第二从上海抗疫的情况看,懂的人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新冠三年让我明白了很多事,让我明白了对于任何人也好,团体也好,保命是第一要务,保住命才能谈经济,谈发展,谈崛起。大家要准备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接下来的一两年都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我们不要去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