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股民至少有9千万人低吸,做到1亿的几乎没有,牛逼一点的低吸大师也就5-6万,十几万,几十万,百来万在操作,上一千万都少,原因很简单,一切都是概率,低吸的胜率是发生在早盘,而早盘买股却有7成以上是亏损的,在一个月内至少是有一次是买到跌停的,而亏损-20%,却需要50%左右才回本,也就是说你低吸一个月收益40-50%,但是遇到一次核按钮就沒了,遇到二次以上就腰斩,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