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一看好中交
展开
[图片]
没管住手,之前分析过周二有位老哥翘板被套,应该会做t的。周四也有人翘板,资金量两次总和三亿。结果周五在人家做t的时候没管住手追了进来,还好位置不高,大概率这位老哥的成本已经降到我这么位置了,周一再砸跌停也不太可能,砸地板是最差的出货方式。
没管住手,之前分析过周二有位老哥翘板被套,应该会做t的。周四也有人翘板,资金量两次总和三亿。结果周五在人家做t的时候没管住手追了进来,还好位置不高,大概率这位老哥的成本已经降到我这么位置了,周一再砸跌停也不太可能,砸地板是最差的出货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