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回复下帖子,我得突破创业v1
展开
昨天的地天板,把望变电气 人气打的高高的。
一下子20个点的浮盈,很多人肯定不淡定了。外加M股刺激,SO,低开来。
同志们,低开就是机会呀。昨天想卡位的次新,想成龙的望变,今天如期上走。我呢,开盘上了一些,成龙路上,看准就出手咯。
不过,今天老龙好热情,所以,今天谈不上新龙上位,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这年头,手头没涨停,都不算合格的短线选手了。
[图片]
原来不是我牛逼,是市场牛逼!
明天继
一下子20个点的浮盈,很多人肯定不淡定了。外加M股刺激,SO,低开来。
同志们,低开就是机会呀。昨天想卡位的次新,想成龙的望变,今天如期上走。我呢,开盘上了一些,成龙路上,看准就出手咯。
不过,今天老龙好热情,所以,今天谈不上新龙上位,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这年头,手头没涨停,都不算合格的短线选手了。
[图片]
原来不是我牛逼,是市场牛逼!
明天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