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说得对啊,不要因为踏空而去买杂毛。挣不着钱,退潮的时候亏得多。
之前觉得消费牛逼,买了杂毛亏了一些,现在都不敢多点仓位,徐家汇昨天给我亏钱了,心态也有影响,不过这货今天减亏了,小亏出局;也说明断板核按钮都有人接,情绪亢奋了,容错率高了,应该是围绕龙头整起来了;

其实今天没啥复盘的了,不知道怎么下手了,只能等分歧了;

指数:早上开盘这个指数直接低开了这么多,当时就想,一个开盘就给了预期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