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复盘预期今天可能的2种情况
地产大概率继续强势,这样的话如果走加速我会把中交卖了。其实早上卖的时候很犹豫 不过既然复盘工作如此就按计划来了。地产预期明天分歧了,甚至可能今天下午,这样来看可能错过第二天的溢价 不过中交第二次炸板估计我也会走了

徐家汇昨天买的逻辑就是行情好所以买进去了,早上真的也是难受的 ,如果买了精华制药就舒服的多 。其实还幻想过一种情况,地产走强和指数共振,然后高标无脑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