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要大
今天集合竞价排了两支票:安徽建工,绿城水务。安徽建工被砸开的时候排了进去,而绿城水务排了两天还是进不去。
[图片]
[图片]
看着封单不断被砸的时候也忐忑了一下,最后一想没有分歧怎么能排进去呢!不要那么猥琐,格局要大。
[图片]
[图片]
绿城水务就是太一致了,所以排了两天也没进,等一下就去挂个过夜单试一下。
徐家汇早盘高点就出了,也没想到尾盘会涨停,不过那已经是我认知外的事情了,包括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