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半路了广汇,尾盘物流有丝异动,看到有资金进跟着一起进了,但没封住。明天看盘中变化吧。买定离手。
[图片]
海正太贪了。只能说太贪心,最后留了个底仓。实在不行不赚不亏的走人。
[图片]
亚视分两次清仓,早盘是对物流这块有很大的期待的,但是1进2几个都烂了,只能先落袋了。


目前看还是基建,新冠药,有点苗头的消费块(步步高等上板)

其他看不出太好的板块,主要也没有走出来比较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