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出来有一点过于一致了,今天赛道股起来了,量能也到了万亿,但早上高标没人做也是尴尬;艾布鲁和建艺是计划内的交易;冠龙节能其实是盘前看了个水利的消息,叠加最近20cm叠加次新赚钱效应好,选他本来是准备等个首板的,结果上来看是错了,但估计不会大亏;明天估计会分歧加剧,要么做高标的去弱留强,要么切到低位票;明天中位票不能去了,今天亏钱效应集中在中位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