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活跃在市场上的几个北京分公司的营业部,有部分是我买的,但我水平比较菜,格局又小,买的票经常第二天走的不太行,希望大家跟着我买或者接了我的票亏钱的钱不要胡乱骂人,更不要波及知名大佬,老是让大佬背锅我也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到这里来澄清一下。
澄清几点,一是市场上那么多票,我又管不住手,每天随便买几个肯定只有少数标的会选择继续往上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龙头战法,每个标的都要锁仓。买的票第二天走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