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明日操作
展开
今日开盘买入三分之一国统股份。 跳水14.45支撑又买三分之一。后面还跳。 谁知道下午止跌。 继续再加一成。 已经全仓国统了。 推仓位。 主要是看好破新高的。 明天开盘时候有看情况备用金拿出来再加三分之一仓位涨停后做t出来。 就算不封板其他资金应该能跑。 还以为今日能封二板后面很大机会能成穿越龙。 就能加速了。
卖出中国武夷咯。 一成仓吃十五个点。 第一天卖飞就卖飞吧。
今天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