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药业,今天很受伤
展开
[size=10.5pt][font=宋体]的昨天打板 进的大理药业。[/font][size=10.5pt]
[size=10.5pt][font=宋体]今天冲到涨停板了,以为会继续封板。等明天的溢价,结果下午开盘就有人出货。从盈利10个点,做到最后亏0.5个点走的。唉,这种不强势的,午盘要是不稳的时候,要抓紧盈利跑了。自己做的就是短线,格局啊,是给好票的,我考虑的本来是这个票的抛压很小,虽然买
[size=10.5pt][font=宋体]今天冲到涨停板了,以为会继续封板。等明天的溢价,结果下午开盘就有人出货。从盈利10个点,做到最后亏0.5个点走的。唉,这种不强势的,午盘要是不稳的时候,要抓紧盈利跑了。自己做的就是短线,格局啊,是给好票的,我考虑的本来是这个票的抛压很小,虽然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