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复盘
展开
5.11复盘
盘中临时买股,亏的一塌糊涂!情绪大分歧日,没有确定性。应该小仓位参与!连续两天买了四板冲高回落,买在最高点。猪一样。
既然判断为分歧退潮,建投也出了,就不应该再进其他中位股了,风险太大。除了一字强势板,其他板都容易炸,连一字板都会炸!
今日亮点:
普邦股份尾盘地天,成为最靓的仔。主力估计睡午觉了,没想到大单都被吃完了,醒了第一时间补救。
湖南发展反复炸板,明天估计要水下开了。
尾盘参
盘中临时买股,亏的一塌糊涂!情绪大分歧日,没有确定性。应该小仓位参与!连续两天买了四板冲高回落,买在最高点。猪一样。
既然判断为分歧退潮,建投也出了,就不应该再进其他中位股了,风险太大。除了一字强势板,其他板都容易炸,连一字板都会炸!
今日亮点:
普邦股份尾盘地天,成为最靓的仔。主力估计睡午觉了,没想到大单都被吃完了,醒了第一时间补救。
湖南发展反复炸板,明天估计要水下开了。
尾盘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