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浙江建投,大金重工
展开
今天的操作真的拉夸,早上医药和地产的2板不去打,都是给了机会,半仓然后去打了大金,题材股和赛道股串台,足矣拉出来鞭尸。我一度想做大金股东,我知道可以有机会走的,但是这个和我的短线半毛钱关系没有
尾盘有机会上北玻,不过北玻上板我的心里预期是第二天继续加大分歧。后面建艺上板,上了建投,我的预期是第二天分歧不会太大,这个是主管的盘感。
不得不说今日的操作真的垃圾,与最后结果无关。中交的跌停真的意外
尾盘有机会上北玻,不过北玻上板我的心里预期是第二天继续加大分歧。后面建艺上板,上了建投,我的预期是第二天分歧不会太大,这个是主管的盘感。
不得不说今日的操作真的垃圾,与最后结果无关。中交的跌停真的意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