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高标新华制药继续涨停,板上分歧还是很大,没敢参与;而湖南总龙头出现断板,其余中位股也是分歧很大,市场炸板率近50%;昨晚复盘的电力股标的出现涨停,因没空的资金参与放弃了,而安徽建工昨天拿的先手,今天开盘也不及预期,再封板的时候反而加仓了一笔。盘中开板就把昨天的卖了,把资金切到总龙湖南发展上面,因中交地产下午直接核按钮,导致湖南快递跟跌,盘中异动,中交盘中拉升,也把湖南从地板上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