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帽亚星的总结
展开
前期被猪油蒙了心,抛开龙头主线去做摘帽行情。
4月15日高价买入亚星,期待其下周摘帽短炒一波,可恶的企业连续3次推迟回复证监会的问询函,以至短炒拖成中线。股价也不可避免的遭受了大盘的洗礼,回撤30多点,后期补了点货,整体也回撤20多点;
5月10日亚星总算摘帽成功,仅一个板后就后继无力。昨日在起冲高回落中6.29认亏出局;
[图片]
[图片]
此次操作:
1、错过了这两周情绪回暖的赚钱好机会
4月15日高价买入亚星,期待其下周摘帽短炒一波,可恶的企业连续3次推迟回复证监会的问询函,以至短炒拖成中线。股价也不可避免的遭受了大盘的洗礼,回撤30多点,后期补了点货,整体也回撤20多点;
5月10日亚星总算摘帽成功,仅一个板后就后继无力。昨日在起冲高回落中6.29认亏出局;
[图片]
[图片]
此次操作:
1、错过了这两周情绪回暖的赚钱好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