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好买5.12 早9点
展开
今天不好买5.12 早9点
因为世界很高潮,高潮过后的买单,买单都是从跟风开始(中位股)。现在有风险不好买,建议三层仓玩玩,对了再加。
因为世界很高潮,高潮过后的买单,买单都是从跟风开始(中位股)。现在有风险不好买,建议三层仓玩玩,对了再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