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昨天预期湖南没高开就走,好嘛真你妈手贱,为啥你个煞笔平开两个点走不可以吗,煞笔天天知行不合一。
不过老龙倒了,新的基建概念来了,三板四班的城乡建设都很不错,但是龙只有一个。
普邦还是安徽呢,我碰邦普是因为低开,安徽叠加了两个利好,首先是高分红,按照折现率20算,不算上增长率大概股价12左右。第二是一元回购,算是流通股少了,但是利好有限。
龙是走出来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