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实盘512
展开
再一次证明下午一定要管住手,连续3天下午赔钱了!
上午操作7只均盈利,下午操作5只赔了4只,郁闷!
今日盈利4千,早盘买的票都买对了就是没卖在高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操作7只均盈利,下午操作5只赔了4只,郁闷!
今日盈利4千,早盘买的票都买对了就是没卖在高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