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偷懒是要不得的
展开
这几天没有好好复盘
大家都在大口吃肉
只有我在全力挨打
看着群里老师一天十几个点
我这难受的一笔
上来先复一下可转债最要命的
追涨杀跌
不做计划
不看盘面
离离原上谱
然后看看今天的盘面
短线情绪也已经够了
有10板的新华
9板的建艺(这个突破了我的预期)
三进四出来四个
虽然福星炸的稀烂
不过好在没上龙虎榜
大家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
明天不一定会核到死
大概率还是要核开就是
因为四个四板都是城
大家都在大口吃肉
只有我在全力挨打
看着群里老师一天十几个点
我这难受的一笔
上来先复一下可转债最要命的
追涨杀跌
不做计划
不看盘面
离离原上谱
然后看看今天的盘面
短线情绪也已经够了
有10板的新华
9板的建艺(这个突破了我的预期)
三进四出来四个
虽然福星炸的稀烂
不过好在没上龙虎榜
大家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
明天不一定会核到死
大概率还是要核开就是
因为四个四板都是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