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没有好好复盘
大家都在大口吃肉
只有我在全力挨打
看着群里老师一天十几个点
我这难受的一笔

上来先复一下可转债最要命的
追涨杀跌
不做计划
不看盘面
离离原上谱

然后看看今天的盘面
短线情绪也已经够了
有10板的新华
9板的建艺(这个突破了我的预期)
三进四出来四个
虽然福星炸的稀烂
不过好在没上龙虎榜
大家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
明天不一定会核到死
大概率还是要核开就是
因为四个四板都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