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的操作
展开
[图片]
海正还是继续T ,但是T的空间并没有很理想。
[图片]
吃了几个点而已,低开,最终没有选择继续等。
[图片]
吸了厦门,早盘看中交相对的比较强势,厦门按到跌停有承接出现,选择进场,但是中交跌停,带崩了厦门,这个操作还是不够严谨了,早盘情绪其实不好,没有必要去博弈这个联动性感觉,毕竟中交并没有直接上版,所以明天还得看中交的眼色行事。
海正还是继续T ,但是T的空间并没有很理想。
[图片]
吃了几个点而已,低开,最终没有选择继续等。
[图片]
吸了厦门,早盘看中交相对的比较强势,厦门按到跌停有承接出现,选择进场,但是中交跌停,带崩了厦门,这个操作还是不够严谨了,早盘情绪其实不好,没有必要去博弈这个联动性感觉,毕竟中交并没有直接上版,所以明天还得看中交的眼色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