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徐家汇上板了,觉得很吊。今天建议集团连扳了,也觉得很吊;无新增了,回复正常了,所以今天去公司上班了,没怎么看盘,嗯;

指数:震荡,重心没有下移;

高标:
10板:新华制药;
9板:建艺集团:今天成交量达到了10个亿多点,之前在前面的湖南发展挂了,同位的浙江建投也挂了,徐家汇反包后现在也调整了;上面新华制药没啥指导意义;恭喜建议,请继续连扳,多连扳几个,虽然我只有一百股,小肉也是肉;
5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