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投格局的一点感想和反思
展开
半夜睡不着,之前就想着给最近关于在建投这只股票的格局写个自己的感想,就现在吧
在建投这波反弹中,我是第三板开始参与的,但是上涨过程中我很多次都“卖飞”,并没有像很多大佬一路拿到底。我每次的卖点都是在我目前认知逻辑里面,或者很小级别的卖点就出了,之前我发文觉得建投如果走弱,大佬也不太可能继续格局。但是后来看到金马路大佬说如果之前建投跌停他也不会走,我是对他的格局和眼光表示绝对倾佩的(建投后来又涨停
在建投这波反弹中,我是第三板开始参与的,但是上涨过程中我很多次都“卖飞”,并没有像很多大佬一路拿到底。我每次的卖点都是在我目前认知逻辑里面,或者很小级别的卖点就出了,之前我发文觉得建投如果走弱,大佬也不太可能继续格局。但是后来看到金马路大佬说如果之前建投跌停他也不会走,我是对他的格局和眼光表示绝对倾佩的(建投后来又涨停
